徐波《鲲鹏极目》

2016-11-16 15:01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摄影公社 编辑:wangxin

第十一届摄影金像奖得主,我会金融摄协首席代表处主任徐波的摄影作品组照《鲲鹏极目》

徐波感言:在几千米高空俯瞰西部大地,那一刻才能真正体会到金生丽水、玉出昆仑,会情不自禁地为自己的家国而骄傲。摄影人的责任在于记录和传播,我用镜头忠实地记录中国人的家园故国,希望每一位观者都能听懂我对祖国的热爱和讴歌!

《鲲鹏极目》还获得2014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