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国《1998九江抗洪实录 》

2016-11-23 11:22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摄影公社 编辑:wangxin

第十一届摄影金像奖得主,我会理事于文国的摄影作品组照《1998九江抗洪实录》。

于文国感言:火热的社会生活和伟大的时代把我从一个普通的战士历练成了一名经历丰富、行囊充盈的中国摄影家。热爱生活、关爱生命、扎根人民,信仰、忠诚、执着、担当、友爱,永远是一位摄影记者事业成功的基石。真诚感恩生活、感恩时代。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