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影像市值将达1100亿

2017-02-08 09:41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摄影公社 编辑:wangxin

最近,国外媒体Zion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影像市场,包括软硬件及相关附件,将在2021年增长到1007.9亿美元。据称,2015年的全球影像市值为776.6亿美元,预计2016年至2021年之间的增长率为6.1%,而亚太地区将成为最大的市场主力军。
 
未来几年,由于经济的增长,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最大影像市场,占据绝对第一的份额,而北美地区排名第二。欧洲和北美消费者对更换设备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而亚太地区则因某些国家的“稳定收入”而刺激影像市场。
 
同时,包括Instagram、Facebook和Tumblr在内的社交网络正在帮助推动影像市值的增长,而Photoshop和其他照片编辑器也对此有贡献。数码摄影将能够让消费者拍摄出更为专业的高质量照片,此外,数码摄影也适用于超出传统摄影范围内的各个行业,包括机器视觉、监控和科学领域。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