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征稿最后一个月

2018-04-17 09:08 来源:国艺光影 编辑:junner

1.jpg

我国是世界第一渔业大国,江河纵横、湖泊遍布、海域辽阔,水生动植物资源多样、水域生态环境优美。悠久的中国历史孕育出了内涵丰富的渔文化与地域独特的渔猎风情。为了充分反映我国渔业的巨大变化,形象地展示渔人之乐、渔村之貌、渔业之美,促进现代渔业、平安渔业、和谐渔业建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和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第二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热诚欢迎全国渔业系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佳作。

来稿选登:

2.jpg

szh129

 3.jpg

Zw_486000

 

4.jpg

刘建雄

 

5.jpg

光影舒怀

 

6.jpg

zyq111125

7.jpg

 465278577

 

8.jpg

fhc0321

 

9.jpg

张汝奎

 

10.jpg

lxd_51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