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执法部门打击侵权盗版取得积极成效

2021-11-04 09:33 来源:国家版权局网站 编辑:wangxin

2021年以来,版权执法部门按照《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部署,不断加大版权执法力度,组织开展了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打击院线电影盗录传播集中行动、重点市场版权专项整治等,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行为,集中整治重点领域、重点市场版权秩序,全力维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不断优化版权保护环境。截至9月底,各级版权执法部门检查实体市场相关单位26.66万家(次),查办实体市场侵权盗版案件1229件。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