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22年入会申报即将启动

2022-06-17 11:22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摄影公社 编辑:wangxin


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22年入会申报即将启动


广大摄影家: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22年入会申报时间为8月1日—8月31日,现将申报注意事项做如下提醒:

一、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仍为网络申报,申请人需从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icsc1839.org.cn)进入入会系统,按要求注册,按流程提示填写账号信息,填写完成后保存并进入下一流程。

二、选对注册“窗口”

按照以往情况,经常有申报者把自己所从事工作行业当成了加入行业摄影组织进行选择,而选错了注册“所属行业或区域”窗口,耽搁申报或错失被批准的良机。

正确选择方式:①居住在哪个省或有哪个省摄协的会员证,就直接选择哪个省;②有哪个行业摄影证书,就选择哪个行业。

三、认真提交业绩证书、作品

对应入会业绩条件,添加相应有效的会员证、获奖证书、发表、出版等业绩图片、截图,按提示上传代表个最高水平的入会摄影作品8幅,摄影作品为电子版,边长不少于2000像素,jpg格式。

四、通讯地址要准确、有效

申报时所提交的通讯信息,一定要准确、有效,协会将按所留地址邮寄入会相关手续。地址不清或错误,将直接影响入会手续办理。

五、仔细审核后再提交

最终确认“提交审核”之前,请务必再次仔细核对所有信息,保证准确无误。如果您不能一次填写完成,也可先保存,不提交审核,这样信息可以再次修改。提交审核后,所有信息不可修改。

六、按期完成入会

公示为我会会员后,请按照入会通知按期入会。如在规定时间内,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成入会手续办理,我会将不再保留入会资格。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会  员  部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