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版权交易签约1.65亿元!为期3天的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闭幕

2022-07-29 15:36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wangxin

abff3d4bb080096d1d057fc878d0a83.jpg

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现场。(隋明照 摄)

7月24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玄武湖畔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版博会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聚焦打造版权产业展示交流、版权成果转化运用、版权发展专业研讨、版权知识传播普及四个“平台”,彰显了新时代江苏版权产业发展的喜人成果。

7月25日上午,《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本届江苏版博会组委会获悉,在3天的时间里,江苏版博会共实现版权交易签约1.65亿元,签订销售合同451.88万元,涉及经典IP、馆藏文物、画稿设计、网络文学、视觉艺术、影视动漫、国产软件等领域授权交易,30多家上游版权企事业单位现场为中下游版权相关企业提供了版权授权方案。此外,10多场专业论坛和各类路演活动举办,让86万人次观众在线上线下领略了江苏原创文化之美。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