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ey Calton,女性持枪者肖像

2015-01-06 01:37 来源:Leica 中文摄影杂志 编辑:刘丽鸣
    “Concealed,She’s Got A Gun”是美国德州女摄影师 Shelley Calton 完成于2014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记录了一组女性持枪者在生活中的肖像,籍此探索女性与枪支之间的特殊纽带,拍摄视角细腻而具有冲击力。
 
    “10岁的时候,我的父亲就教会了我如何操作一支枪,并且和妹妹一起练习射靶。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在各种枪支的环境中长大的,我父亲不仅有猎枪,还有各种防身的手枪。长大后,我申请了自己的手枪持有执照,开始通过朋友网络来寻找和我一样的女性持枪者。对于女性来说,拥有枪支往往是一件秘而不宣的事情,拥有枪更多是为了安全考虑。人们总是将枪支视为男性的象征,这组照片所记录的女性持枪者们,看上去并没有离经叛道的不同,她们有着将枪支融入日常生活的自然本能,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Shelley Calton,曾获得 Critical Mass 摄影奖入围,拍摄项目“Concealed,She’s Got A Gun”将在2015年出版为画册。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