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鹤之舞”

2014-12-15 13:32 来源:云志艺术馆 编辑:马马

云志影像
 

北海道“鹤之舞”

在日本北海道的钏路市,市北有一片世界上很有名的湿地—钏路湿地,是日本最大的湿地,约183平方公里,因环境保护好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丹顶鹤在此聚集,因此钏路被称为日本的“丹顶鹤之乡”。

丹顶鹤为日本的国鸟,每年二至三月的冬季期间,是观赏丹顶鹤的最佳季节,可以见到那成群的丹頂鶴展翅飞翔,盘旋在雪白的湖面上,画面相当的唯美浪漫(云志艺术馆)。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