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慑人心2014旅行摄影师奖伦敦作品展

2014-12-22 10:26 来源:环球旅行网 编辑:王昕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国际旅行摄影师奖结果公布。而该奖的获奖作品展目前正在伦敦由皇家地理学会举办。展出的照片内容丰富,从狮子育儿到雪原上的蒙古牧羊人,向人们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旅行经历。就让我们跟随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的报道来欣赏这些能够震撼心灵的照片。(实习编译:孙亦凡 唐颖 审稿:张雪)
 


澳大利亚摄影师David Lazar很好地表现了狮子看着走在它们前面的幼崽时脸上的慈爱。父母对孩子的爱,不论是人还是动物,都令人动容。


澳大利亚摄影师Gerald Baeck的这张照片拍摄于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鲍威尔点。这张照片也使他在这次皇家地理学会的展览中获得关注。


人们注视着在机器人骑手带领下冲过终点线的骆驼。而这从某个角度像现代人揭示了传统文化的衰落与新的继承方式。


特别提名奖被瑞士摄影师Tariq Sawyer获得,他的照片记录下阿尔泰山中的蒙古牧羊人和羊群在冬日里的景象,十分震撼。


英国摄影师詹姆斯James Woodend拍摄到了冰岛西部壮丽的北极光,并将其命名为“点亮天空”。


这张温馨十足的照片出自意大利摄影师Marco Urso之手,定格下肯尼亚草原上的猎豹母亲和幼崽之间的浓情时刻,并摄影师也凭借这张照片获得了特殊提名。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