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视角看世界 最佳无人机航拍照片出炉

2014-12-23 17:27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日前,图片分享平台Dronestagram举办了一个新奇的无人机摄影比赛,参赛者必须使用无人机来拍摄自己的作品。在激烈的评选后,Dronestagram终于挑选出了获奖名单,获得冠军的照片展示了一只在印度尼西亚巴拉国家公园翱翔的鹰,这种难以置信的照片只有用无人机才能拍到,获得亚军的照片是在菲律宾马尼拉的上空拍摄的,照片中的人不论男女老少都抬着头朝着镜头微笑着,一张无人机拍摄的法国小城安纳西全景图获得了季军。还有一些作品虽未能获得前三甲,但是也在Dronestagram上大受好评。其中最受欢迎的一张照片拍摄的是墨西哥Tamul瀑布,它是圣路易斯波托西州最高的瀑布。一张展示法国滨海萨纳里美景的照片排名第二。获得第三名的照片拍摄的是保加利亚索菲亚体育馆上空的烟火盛宴。 (实习编辑:刘舒悦 审稿:张雪)


获得冠军的照片:一只在印度尼西亚巴拉国家公园翱翔的鹰


西班牙古城格拉纳达的日落


如梦如幻的法国安纳西小城


马尼拉人真挚的笑脸


无人机完美捕捉了墨西哥Tamul瀑布的雄奇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