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摄影师Kezzyn Waits的群像盛会

2014-12-24 11:06 来源:摄影札记 编辑:王昕

  俄罗斯摄影师Kezzyn Waits(Kеззин Ждёт)擅于拍摄群像作品,以丰富的道具服饰、精心策划的配置、加入富有电影感的构图与后期,让影像更倾向于传统绘画,耐人寻味。有别于其他简洁唯美的作品,其影像更值得细味一番。


    上图作品名为“It's hard to be a god”,下图则是系列照片“My Dear Miss”的第一张。

  下图很有古典油画的味道,混合了一种现代电子游戏的感觉,信息量很大,画面也很华丽。另一方面,虽然画面里有很多人物,但是主次分辨清晰,影像很容易阅读,即使部份照片中人物经过后期处理,也无损群戏影像的魅力。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