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Phillips:犹如外星奇观的澳大利亚盐矿

2015-01-07 11:26 来源:新摄影网 编辑:王昕

  摄影师Emma Phillips系列作品“盐”看上去颇觉科幻风格,里面只有荒凉的、白皑皑的山和平原,看起来犹如一个外星世界,但偶尔穿插进画面的机械却又在告诉你,这其实是地球。
 
  这里是澳大利亚西部纳拉伯平原附近的一处盐矿,其实际面积相对来说并不大,但Emma透过镜头在其中呈现出一种无限宽广的错觉。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