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Richter:废弃旋梯的曲线美

2015-01-08 13:10 来源:新摄影网 编辑:王昕

 
  摄影师Christian Richter在德国东部长大,在他印象中,那些被遗弃的大型建筑就是他对建筑摄影兴趣的起点。随着不断深入的观察,Richter逐渐意识到,不论俯视还是仰视,废弃建筑中的楼梯有着异于寻常的线条美,此后便开始废弃楼梯的拍摄。
 
  Richter介绍自己的拍摄经历时说到:“这些废旧的楼梯是可遇不可求的,要想有完美的作品呈现,就要走访很多地方。在拍摄时必须使用三脚架和广角镜头,还要特别注意画面构图,要充分利用楼梯特有的线条实现延伸效果。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