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了14年拍摄世界上最古老的树木

2015-01-13 11:13 来源:新摄影 编辑:王昕
 
  在过去的14年间,美国女摄影师Beth Moon踏遍全球找寻现存于世最古老的树木,并将它们的照片归集在自己的著作《Ancient Trees: Portraits of Time(古树:时间的肖像)》里。
 
  她对所拍摄的树木有三条标准:足够大的年岁,超大、显著的历史意义。为此,她翻阅了各种历史书籍、植物书籍、报纸期刊,甚至还专门拜见一些旅行者。
 
  有趣的是,为了更好的展示“古树:时间的肖像”这一主题,她照片中的古树全部没有色彩,而是用黑白去营造一个个肃穆又颇具朝圣意味的画面。
 
  更多图片请移步其个人网站 bethmoon.com。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