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Laforet:鸟瞰纽约夜景

2015-01-16 15:39 来源:新摄影 编辑:王昕
 

  法裔美国摄影师Vincent Laforet最近乘直升机爬升到7500英尺(约2500m)的高度,拍摄了一系列惊人的纽约夜景照片。
 
  这组名为“Gotham 7.5K(哥潭7.5K英尺)”的作品得来相当不易,Vincent Laforet的团队不得不提前计划拍摄路线,所经之处不仅要覆盖纽约各地标,还要避开纽约上空繁忙的客机航线。而Vincent本人还必须面对高空严寒和大风、直升机抖动的考验。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