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SUUTARI:世界上最孤独的照片

2015-01-21 11:16 来源:fotomen.cn 编辑:王昕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角落是别人触及不到的,柔软而神秘。摄影师Mika Suutari试图用影像向人们展示这个的世界,在他的作品中常常出现主人公的背影,给观众带来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与其他风格的摄影作品相比,他的作品显得更加极端,但却能让观看者产生共鸣,你有从中感到了那份孤独吗?
 
  Mika Suutari利用长时间曝光营造出飘渺、虚无的环境氛围,他的每一张照片都看似独立,但彼此之间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Mika Suutari的作品中,极端的冷、暖色调,加上恰到好处的黑白对比,极好的引导了观者的情绪,让观众仿佛可以直面自己的内心世界一般,强烈的孤独感笼罩着观看的每一个人。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