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vanan Dhandapani:印度风情

2015-01-22 13:10 来源:影像中国 编辑:王昕

  印度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拥有古老的民族历史和数不胜数的自然人文景点,其传统文化更是丰富多样。
 
  Saravanan Dhandapani来自印度钦奈,是一位业余摄影爱好者,喜欢拍摄印度街头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他的作品向充常常充斥着大量彩色元素,展示了印度的传统文化以及民俗风情,尽管有些环境看起来较为艰苦,但还是看到了美的存在。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