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距摄影』Tomasz Skoczen:后花园的瓢虫小仙子

2015-02-04 13:47 来源:新摄影 编辑:王昕

  瓢虫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昆虫之一,不过能够像Tomasz Skoczen这样连续几年拍的恐怕不多。坚持拍摄同一种主题,不断精进技术也是他拍出好作品的原因之一,潜移默化中也养成了自己的风格。

  瓢虫常见却不好拍,因为它实在太小了,活动速度快,比较难跟拍,个别“害羞”的有时还会突然飞走。不过好在Skoczen家里有一片小花园,让他有大量时间练习。多年拍摄也积累下不少经验,比如要选在清晨拍摄,这时候的小虫子刚醒,活动速度慢,配合闪光灯就比较容易拍出好作品。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