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Antunes:倒影之美

2015-02-13 09:42 来源:影像中国 编辑:王昕

  在城市街道和巨大的石造建筑中,摄影师Daniel Antunes捕捉到了一个美妙的倒影世界。这位来自葡萄牙里斯本的摄影师在寻找水坑方面颇有自己的心得,他总能发现一些反射了城市风光的神奇水坑。历史遗迹、一个骑摩托车的司机、匆匆的路人……当这一切倒映在水坑中时,一切都变成一幅复杂而又令人惊叹的画面。
 
  Antunes的作品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甚至是倒影的部分。水坑常常存在于砾石公路和鹅卵石铺设的街道上,面积不会太大,因此倒影中通常不会反射整个建筑或者完整的一群人,而是建筑和路人的一些片段,这些赏心悦目的超现实片段加上现实的街道实景,再加上摄影师对色彩和纹理的精准捕捉,让本来稀松平常的日常场景充满了魔法的美。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