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冰冷海水中拍摄企鹅跳水

2015-03-05 09:40 来源:影像中国 编辑:王昕


  美国加州的摄影师贾斯汀·霍夫曼(Justin Hoffman)近期在南极洲的彼得曼岛(Peterman Island)拍到一组企鹅跳水嬉戏的动人画面。为了能拍到最好的画面,他甚至不惜跳入冰冷刺骨的海水中,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企鹅跳水的镜头。
 
  画面中,彼得曼岛上的阿德利企鹅、巴布亚企鹅、帽带企鹅成群结队地走到一座冰山边缘,纵身跃入零下2度的寒冷海水中。
 
  虽然此番拍摄十分艰辛,但是30岁的摄影师表示,看到这些可爱的企鹅在地球上最严酷的环境中生存地这么愉快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