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90°C拍南极动人心魄之美

2015-12-01 11:00 来源:影像中国 编辑:王昕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意大利摄影师亚历克斯·贝尔纳斯科尼(Alex Bernasconi)涉足零下90°C的南极,捕捉了极寒环境里最动人心魄的美丽画面。亚历克斯行走在酷寒的南极地区,用相机记录下极寒环境方能铸造的非凡美丽。他拍下了保利特岛附近的拱形冰川,被云雾缭绕的连绵雪山和冰川,以及被冰雪覆盖的岛上站立的海豹和企鹅。

亚历克斯喜欢环游世界,用眼睛观察自然的美丽,用相机记录最美的瞬间。他还将其中一些最打动人心的照片编辑成画册出版。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