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河II》 Andreas Gursky

2014-12-11 10:43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编辑:马马

《莱茵河II》是德国著名摄影师Andreas Gursky在1999拍摄的,于2011年11月8日在纽约佳士得以433.85万美元价格被拍卖,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摄影作品。
 
  云、河流、草地在看似平静而空荡的画面中形成节奏,视角平实平视,取景开阔恢弘,作品尺寸较大,放印后清晰逼真的细节扑面而来,仿佛身临其境,很有效果。
 
静谧的河岸空无一人、无一物,平静中暗藏着巨大的自然力,德国是一个以严谨闻名,盛产哲学家的国度,德国摄影家的作品中是否也夹杂着哲学思考呢?我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悟。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