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松 《跟我学》

2014-12-30 17:40 来源:雅昌论坛 编辑:王昕

  著名摄影家王庆松题为《跟我学》的作品创作于1993年。灵感来自可追溯到1990年代电视台播放的英语教学节目。艺术家摆出一副教师的姿势,坐在一块大黑板前,黑板上写着各种标语。这些标语从政治口号到商业文句,其中很多不乏荒诞与陈腐。其中的信息量太重要了,因此人们无法立刻消化。这幅作品又一次证明中国社会近乎荒诞的飞速现代化或“西化”。这幅作品于2006年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拍出318400美元的高价。


王庆松 《跟我学》

版权声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本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Copyright Images Copyright Society of China(ICSC) All Rights Reserved.